湖北日報訊 (記者鄒漢青、通訊員楚宗山)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昨日,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昌爾主持召開2014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面對面聽取基層代表對省委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和深化作風建設的意見,對省委常委班子及省委常委個人堅持原則、敢於擔當、遵守黨紀情況的意見,對政法和社會治理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座談會上,9位來自全省政法和社會治理工作一線的代表分別作了發言。大家敞開心扉、直奔主題,結合各自工作體會,圍繞司法體制改革、深化社區平安創建、建立農村網格化管理長效機制、保障公共信息安全、依法化解矛盾糾紛、推進信訪法治化、加強政法隊伍建設等問題發表看法、提出建議。張昌爾邊聽邊記,不時就相關問題與發言者深入交流。他說,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非常中肯,很有針對性,對省委常委會進一步查擺整改問題、深入抓好作風建設將起到重要促進作用。他表示,要認真梳理彙總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及時研究吸納,不斷改革政法和社會治理工作。
  在座談總結時,張昌爾說,近年來,特別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我省政法和社會治理工作取得長足進步,在全國的影響力、在全省大局中的地位明顯提升。這得益於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各地各有關部門從薄弱環節和現實問題入手,加強“防火”機制和基層基礎建設,不斷深化群眾工作,築牢政法和社會治理工作底盤。這本身也是改進作風,踐行群眾路線的生動體現。四中全會開啟了政法工作和法治建設新的春天,希望廣大基層一線的同志積極向省委和省委政法委建言獻策,出計獻力,在平安法治湖北建設新的徵程上展現更大作為。
  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原標題:聽取深化作風建設創新社會治理意見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