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28日訊(記者 邵明紅 通訊員 馮文花)今天上午,槐蔭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開工建設,預計明年年底竣工。該項目是我市市區首個開工的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同時也是槐蔭區今年要做的20件民生實事之一,建成後將完善區級養老服務設施平臺,推動全區養老硬件建設水平全面提升。
  該項目位於匡山大街與匡山東路交叉路口西南角,占地面積約5400平方米,總投資5100多萬元,主要建設中心樓一棟,共6層,主要功能包括頤養服務、生活照料服務、康護服務、醫療服務及其他公共服務設施等。
  在推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建設的同時,槐蔭區也加大社區老年人服務項目建設。今年,該區計劃新建5處社區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和8處農村幸福院。目前,營市街綠園社區、段店社區日間照料中心及三教堂村、棉張村、明裡村、東曹村、西王村等農村幸福院已基本完工;席莊村、張莊村、彭莊村農村幸福院正在建設中。預計今年年底,這13個社區養老項目可全部投入使用。  (原標題:市區首個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