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女子
該名女子被掛上寫有“我是小俞(偷),該打”字樣的牌子

女子被逼下跪
  開店賣東西的,最恨的就是小偷。近日,溫州某服裝市場就抓到了一個女賊,店主氣憤不已“逼”得小偷認錯,可認錯方式過激引髮網友爭議。
  據悉,被抓的小偷是一名女子,年紀看起來有四十多歲。女子在行竊時被店主當場抓獲,隨後被多人控制住。
  或許是經歷過多次被竊,店主們有些氣憤,想讓女子當下認錯。從網友提供的圖片來看,女子先是掛了一塊寫著“我是小偷(偷錯寫成了“俞”),該打”的牌子,然後跪地磕頭,表情看起來頗為痛苦。在一番“折騰”後,女子最後戴上手銬被保安帶走,期間不斷有人在旁邊拍照。
  雖說小偷確實可惡,應該嚴懲,但遭到如此對待,引起不少爭議。小偷認錯的無碼照片一經上網後,遭到了不少網友的抨擊,而發圖者隨後也刪除了照片。
  有網友認為,雖說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但也沒必要讓人跪下或者游行。如果是捉到小偷什麼,最多送公安局。
  網友“CHaNG-King”則認為,這樣對待一個女人也太狠了。“要是被她孩子看到有多大的陰影,這個母親都無法在她孩子面前昂首挺胸。要是孩子的同學看到她媽媽是小偷會怎麼想。也許她真的迫不得已,要不然誰願意做小偷,被世人唾棄!”(浙江在線記者 俞雯祺)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