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慶華座車遭潑不明液體 警方偵辦 更新日期:2009/11/14 23:01 (中 金瓜石民宿lor: 九份民宿#000000;font-size 清境:1px">盤纏銀兩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4日電)國民黨 汽車美容籍立委李慶華座車11日停放路邊時,遭潑不明液體。內湖警分局今天表示,當天獲報 洗車偵辦,已採樣送往刑事局檢驗。 內湖警分局偵查隊表示,案發為11日上午,李慶華的駕駛取車時, 鍍膜發現前方引擎蓋上有不明的液體,疑似酸液類,不過面積不大,駕駛隨即向警方報案。 偵查隊指出,液體的成分不明,已 翻譯社採樣送往刑事局檢驗。至於嫌疑人下手的動機是否針對李慶華?還不得而知,已著手調查。981114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 ARMANIcle/url/d/a/091114/5/1uz6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