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當別人口中的奴隸 不要去當別人口中的奴隸~~~~~~~~~~~借一位老師的文章引用  (很不賴) 昨天別人因為?麻辣鍋葑’n‧‧‧不僅給你好臉色看還動口稱讚了你幾句 麻辣火鍋,因此,你有如沐春風手舞足蹈快樂的不得 火鍋吃到飽了。 今天別人因為情緒差‧‧‧不僅板起晚娘面孔對你,甚至還出口遷怒 盤纏銀兩於你,百般挑剔、責怪你。結果,令你整日難過不已,只因聽不到別人對你說一句好話。 傻瓜,為何要去當 金瓜石民宿別人口中的奴隸呢? 誇你幾句好聽話,你的心情就會好的飛上天,說你幾句難聽話,你的心情就壞到谷底。你說,你自己像不像是別人口中的奴隸, 九份民宿幾句話就能夠讓你有天堂和地獄般的冷暖感受。 你想想看,人有千百種,情緒當然也是千百種,你怎能一一去迎合和面對呢?只要你 認清自己的本質,懂得處世應有的道 清境理,又何必去在乎別人用什麼角度在看待你的作為,人是面面觀,每一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都不會有相同,因為人們個個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所以想法和觀念也會截然不同,再加上人性的善惡本?汽車美容銵A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境】隱藏自心。該由誰來評定是非對錯呢? 乖,聽老師的話,下次,當你聽到有人在你的背後說你壞話時,你不要去知道是誰在罵你,因為那個人說的【不是你】。 那個人說的是某某某很壞,事實上你 洗車並不壞阿,所以說,使壞的怎麼會是你。 記的:【掌聲和怒罵等閒視之】 修行讓你我二心平靜無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鍍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