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謙滿一歲又七個月囉 時間:99年10月7日  小謙謙滿一歲又七個月 就在今天我的小寶貝謙謙滿一歲又七個月 酒店打工囉 看在小謙謙最近表現不錯&n ARMANIbsp; 因為wenny今天下課的晚 昨晚就先帶小謙去 酒店打工色鼎了 小謙謙真是比wenny還愛色鼎ㄋ  每次去就整個開心到要飛起來 澎湖民宿 薯條是小謙謙的最愛  每次來總會吃個兩大盤 現在的他很會面對鏡頭囉  每次wenny拿起 西服相機拍小謙時 他還會刻意擺出可愛的POSE 拍完小謙還會跟wenny一起看照片狂笑喔 吃好吃的食物總不忘他一口wenny一口 昨天w 九份民宿enny吃了好多蝦子.蛤仔喔 色鼎真的好讚喔 蝦子都幫wenny剝好了才送上桌 一樣吃了N盤的蛤仔.... . 也喝了好多杯熱奶茶  冬天裏喝熱奶茶 東森房屋最棒了 小謙謙很愛喝飲料 舉凡紅茶.綠茶.玄米.....他都喝也都愛 滿一歲又七個月的小謙謙 最願意幫wenny做家事喔這個月會幫wenny拿垃圾袋去套在垃圾桶上 了 而且套的?室內裝潢雈倌聜z 還會幫wenny開關電扇 有一晚超好玩的 wenny來來回回叫謙幫我開關電扇五六次  結果他都是笑咪咪的幫我開關高興時也會學wenny說YA 不喝奶粉改喝鮮奶 到大賣場會幫wenny拿東西上 太平洋房屋收銀台結帳 wenny買飲料愛幫我付錢提飲料  吹冷氣太涼會去衣櫥拿被子自己蓋喔 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  媽咪期待你快快長大 再來我們就手牽手一起走路去吃色鼎喔色鼎相關文章:(連結)色鼎日式火炭燒肉.壽喜燒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