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山東一幼兒園老師虐打幼童
  鞋子抽臉連扇耳光
  幼兒園的男童因為中午沒有午休吵鬧,就遭到女老師用拖鞋殘暴虐打。針對近來網上流傳的山東莘縣幼兒教師打人事件,莘縣相關部門9月4日回應稱,警方已經介入此事,涉事幼兒園教師黃某已經被行政拘留15天,罰款500元。
  最近網上爆出一段幼兒教師抽打男童視頻,視頻中,當時房間有不少孩子在睡覺,一名三四歲的男童被女老師暴打,先用鞋子甩孩子的臉,緊接著又是連扇耳光。這名打人教師旁邊,還躺著另外一名疑似教師的成年人,其雖然當時也註意到了抽打男童的情況,卻未對打人教師的舉動進行任何勸阻和制止。
  據聊城市教育局托幼辦相關負責人介紹,經初步瞭解,這段視頻是在今年8月份拍攝的,他們9月2日獲知此事後立即責成莘縣進行調查核實,目前莘縣已對此事有了初步調查處理意見。
  經技術人員對錄像進行鑒別和現場調查取證,初步確認,視頻中抽打男童的幼兒教師所在的幼兒園是該縣古雲鎮一家民辦幼兒園,打人的幼兒教師姓黃,其在工作中確有扇打孩子的行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此事,涉嫌毆打他人的幼兒園教師黃某已被警方控制。
  調查過程中,據黃某向警方交代,當時正處於午休時間,由於孩子吵鬧造成自己情緒失控,於是做出了破格的舉動,她悔恨萬分。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該事件發生後,莘縣教育局立即成立了調查小組,對事件進行了全面調查。目前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該幼兒園也被要求全面整改,相關部門已協調心理輔導專家對事件涉及幼兒開展心理輔導和健康監控。齊魯  (原標題:鞋子抽臉連扇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