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新華社電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8日在日內瓦說,自7月8日以來,加沙地帶的武裝衝突已造成至少447名巴勒斯坦固態硬碟兒童死亡。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提戴當天在日內瓦萬國宮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說,在未成年人死亡統計名單中,男新竹房屋孩277人,女孩170人,近7成死亡兒童年齡在12歲以下,最小的僅出生10天。本月5日以來,衝突各方宣佈停火72小時,停火期間無兒童傷亡。
  此外,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8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對巴以雙方當天未能就延長停火達成一致深表失望,強調衝記憶體突中更多的平民苦難和喪生“令人無法忍受”。潘基文譴責再次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的行為,敦促各方迅速找到重新實施人道主義停火的方式,併在埃及首都開羅就達成持久停火繼續談判。
  巴勒斯坦衛生部門統計顯示情趣用品,持續一個月的以軍“護刃行動”已造成近19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1萬人受傷,以色列則有64名士兵和3名平民死亡。  (原標題:加沙衝突致447名巴兒童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