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消息,臺灣嘉義家庭扶助中心(以下簡稱家扶中心)14名受扶助的大專生,今天返回家扶中心製作巧克力花束,計劃將在七夕情人節期間舉行義賣,以籌措下學期的學費。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指出,教育是協助清寒學生脫貧的方法,家扶中心秉持“教育脫貧”的理念,持續推動“助學希望工程”,每學期都有上千名貧困學生受益。
  隨著各項學測、指考等考試放榜,受扶助學生也陸續傳來上榜的消息,家扶中心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學生有出息,憂的是龐大學費的沉重負擔。
  嘉義家扶中心14名受扶助的大專生今天就以行動投入到“用愛灌溉”的助學希望工程中去了,他們回到家扶中心製作巧克力花束,希望為自己及學弟學妹籌措學費。
  即將升入大三的小瑄(化名)表示,她父親因患病而生活無法自理,家中全靠母親打零工維持家計,她上大學後就努力打工分擔家計,但每學期的學雜費,令她及母親焦慮不已。
  她說,幸好有家扶中心的助學希望工程,讓她都能如期繳清學雜費,為了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併為自己及學弟學妹籌措學費,在暑期打工期間,她都會抽空回家扶中心略盡微薄之力。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嘉義貧困學子自強不息義賣花束籌措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