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汨羅站6月18日訊(通訊員 朱琴)6月16日,汨羅市召開拆除城郊鄉城北村違法建築集中行動動員會,分析討論當前控建拆違面臨的形勢,並對6月17日的控建拆違專項行動進行全面部署。
  會議要求,要用非常的措施制止違法建設,用強硬的手段拆除違法建築,用嚴肅的態度進行責任追究,用強大的威力震懾違法犯罪。會議指出,在拆違問題上,鼓勵“自拆”,希望違法建房戶能夠自覺、自行拆除違法建設;不能自拆的,政府可以“助拆”,就是由所在鄉鎮和相關部門幫助拆除違法建設;既不自拆又不接受助拆的,就只能“強拆”,特別是對目前還在搶建的違法建築,必須徹底鏟除、連根拔掉。
  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金龍指出,一個沒有嚴格規劃的城市,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良性發展的新城。他強調,一定要總結過去的經驗,認真摸清、梳理好情況,完善方案,做好預案,明確任務,責任到人,建立長效機制,以鐵的心腸、鐵的手腕、鐵的紀律,打好、打贏控建拆違攻堅戰,維護規劃秩序,建設幸福汨羅。
  市領導彭千紅、朱葦、朱平波、陳嶺華、李馮波、林治學、陳培宏、許向雲、付學文、楊景及控建拆違辦、規劃局、公安局、城郊鄉等相關部門、鄉鎮的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汨羅市:全力以赴打好控建拆違攻堅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