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路
  羊城晚報訊 記者褚韻報道:“非常感謝他們!要不是他們幫忙,重辦張房產證太麻煩了。”說起自己丟失房產證被公交司機尋回的遭遇,市民張先生大呼“慶幸”,他三次想送煙給公交站長及司機,都被謝絕。
  張先生告訴記者,6月11日下午3時許,他在中信樂濤苑站乘坐8路公交車,在中大北門站下車。他抱著剛修好的風扇急急忙忙下車,遺落一個紅色環保袋在車上,裡面有房產證。12日下午,張先生找不到自己的房產證,才想起遺落在公交車上。
  幸運的是,張先生致電一汽公司熱線後,客服立刻聯繫8路車逸景翠園總站,得知8路車當班司機譚耀成拾到張先生的房產證後,交給站長保管。張先生立即趕到逸景翠園總站,領回房產證。“我知道他們肯定不會收酬勞,就帶了一條進口香煙去。”不過,不管張先生直接交給站長,還是偷偷放在值班室,他三次使用各種方法想送出這條香煙表示感謝,都被謝絕。
  “每一個司機都會這樣做,這沒什麼。”司機譚耀成這樣告訴記者。他還說,希望乘客們留意,下車時記得帶齊自己的物品。
  (報料人王女士,三等獎100元)
  溫馨提醒
  遺落物品有處可尋
  乘搭公交車的市民下車後,如發現有東西遺落在公交車上,可第一時間和所乘坐線路調度站聯繫。司乘人員在撿到東西後,會及時上交調度站找失主。對暫時無人認領的失物,調度員通常會向公交熱線報送失物招領信息,乘客也可以撥打電話進行查找。
  ·褚韻·
  褚韻  (原標題:遺落房產證,司機奉還大頭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