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姓男子五年前向銀行承租保險箱,遺忘一批金飾,幸新承租戶拾金不昧,金飾失而復得。 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黃姓男子多年前承租銀行保管箱,退租時,忘了取回牛皮紙袋內價值10萬元(新臺幣 下同)金飾;銀行轉租保險箱時,新客戶告知撿到金飾,銀行轉請警方通知他,黃還以為是詐騙電話。
  黃姓男子25日趕到派出所領回失物,高興直呼“今天真是中樂透了。”前陣子住在美國,最近剛回臺灣,一回家就接到警方通知,才會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銀行表示,整袋金飾有八件物品,三枚金戒指,金元寶,金項鏈、手煉、玉佩各一件,市價達十萬元,項鏈上還刻著黃姓男子名字,寫著“父親節快樂”,分析是子女孝敬他的父親禮物。
  黃姓男子說,五年前退租保險箱時,以為裡面已清空,沒想到還留一包金飾,當時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東西,但一直想不起來,很感謝警方、銀行,會買水果去答謝對方。
  警方表示,保險箱新承租戶15日承租,19日存放物品,意外發現箱內有一隻牛皮紙袋,通知銀行。行員發現金項鏈刻著黃的名字,外包裝還有黃女兒名字,確認失主就是黃,報案請警方通知當事人領回。  (原標題:保管箱退租忘了拿 男子遺失多件金飾5年後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