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A股市場滬綜指在盤中“如期”刺破2000點關口,這是今年以來該指數第三次洞穿2000點,但這一次,在短暫跌破數幾分鐘,以有色、券商、煤炭等為首的權重股便出手護盤,令滬綜指快速拉起。截至收盤,滬綜指報於2020.34點,漲幅0.84%;深成指報於7339.86點,漲幅1.37%;創業板指報於1266.54點,漲幅0.74%。
  資深投資人包楊認為,今年1月和3月滬綜指兩次跌破2000點後,均出現了150點以上的大反彈,昨日跌破2000點後,市場再度出現快速拉升,不排除是抄底資金進場搶籌,抄底資金已入場試探。
  不過,申銀萬國投資顧問譚飛表示,市場跌勢尚未耗盡,短期投資者還不宜過早介入,“雖然今年以來滬綜指兩次在跌到2000點下方後出現過逾100點的反彈,但這次能否複製,還需要觀望。”他認為,以昨日的成交量來看,資金介入應該是試探性的,並不積極。重慶晨報記者 劉洋  (原標題:滬指跌破2000點後 A股再現強勢反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