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曼谷3月12日電 (記者常天童 張春曉)據此間媒體報道,泰國中部羅勇府12日發生汽車與橫穿馬路的大象相撞連環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傷,同時也造成一頭大象死亡。
  當地警方說,一輛搭載4人的越野車當天凌晨5時左右行駛在羅勇府一條山路上時,不巧前方3頭野生大象正在橫穿馬路,汽車不慎撞上其中一頭大象,隨後汽車失控衝出道路。車上2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事故發生不久後,一輛卡車行駛至事故地點時試圖繞開,不想卻遭後面一輛皮卡車追尾,導致皮卡車上2人死亡、2人受傷。沒有受傷的卡車司機說,他當時看到兩頭大象憤怒地站在路中間,一頭受傷的大象躺在地上。
  當地林業部門工作人員披塔表示,事發地點緊鄰野生動物保護區和國家公園。這3頭大象幾天前從保護區跑出,工作人員一直在搜尋它們的蹤跡,看起來事發時它們剛剛覓食歸來。事故發生後,林業工作人員對受傷大象進行麻醉後帶回醫療站進行救治,但當天下午,這頭大象因重傷死亡。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