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屎咖啡?加女怒告麥當勞 更新日期:2009/06/11 04:09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加拿大一名婦女宣稱在速食連鎖店麥當勞喝到含有?結婚H類糞便的咖啡,害她拉肚子,這名婦人據 售屋網此控告麥當勞和咖啡奶精供應商,並求償。不過這項指控九日?找房子D麥當勞駁斥毫無根據。 麥當勞駁斥毫無根據 這名住在薩克其萬省瑞吉那市的婦人曼茲亞 好房網克宣稱,去年八月十一日在瑞吉那的麥當勞買了一杯大杯咖啡,外加兩顆奶精,奶精都是裝在不透明容器中,由 房地產於業者沒給她攪拌棒,所以她把奶精加進咖啡後並未攪拌。曼茲亞克說,她將這杯咖啡喝掉大半杯後,因嘴巴碰到「不明物體」就停下來 有巢氏房屋沒再繼續喝,然後發現杯中有一些不明的圓形漂浮物,便將剩下的咖啡放到冰箱準備送驗。 她說,喝咖啡後沒多久她就感到惡心、嘔吐、腹絞痛,還拉肚子,在家病 代償了幾天後求診,被證實食物中毒。之後曼茲亞克把那杯咖啡送去檢驗,結果顯示咖啡中含有多種細菌和污染物,其中一種驗出是「人類糞便」。曼茲亞克說,她承受「痛苦、壓力、害怕?居酒屋M焦慮,加重她的糖尿病病情」。 麥當勞和Saputo公司都已向法院提出反駁,表示他們不認為曼茲亞克所說情況是喝下她宣稱遭污染的咖啡所致。這兩家公司新聞稿說:「我們認為這項指控完全沒有根據,我們?景觀設計馴ㄠ筐o種說法。」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78/1l1st.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