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兵)在為盲人朋友收集了預防癌症須知大量的廢舊紙張用於學習盲文後,昨日上午,熱心的殘疾人孫書業再次聯繫到記者,希望可以幫幫他的肢殘朋友們。
  孫書業說,除了生活在黑暗世界中的盲人朋友外,他還有很多肢殘朋友。這些殘蒸烤箱疾人,由於其身體行動不便,在找工作時屢屢碰壁,生活非常不易。尤其是組成家庭以後,其微薄的經濟收入更是難以維持生計。每次和肢殘朋友們聊天,孫書業都為他們著急不已。
  “像這樣的弱勢群體,在省會應該有很多,我很想幫幫他們。”孫書業稱,自己配鑰匙工作已經幹了數十年。這個工作相對來說比較簡單,要求的硬件條件也不高,學習起來又比較容易製冰機租賃。如果大家能夠掌握了這門手藝,也應該可以多一個出路。
  因此,孫書業決定向省會所有的肢殘朋友發出邀請。他願意免費教大當鋪家配鑰匙的技術,讓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好一些。如果您想學習這門手藝,可以直接撥打孫書業的手機13028631911咨詢具體事宜。  (原標題:殘疾朋友想學配鑰匙可以直接找孫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