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昇等人控告美國政府(No. 08-5078)法庭辯論 ■雲程譯 08-5078 ■雲程譯 【相關資料】 美國上訴法院08-5078判決書(漢譯全文2009.04.12修正) 【 部落格Remark】 此案紛紛擾擾,其中包括城仲模參加否?當時新聞言之鑿鑿,為新聞報導的重心。從這事後的記錄看,答案是沒有的。但我也找?部落格鴩疆疰珒翰e往現場的網友,城仲模事後有舉行記者會,作為「運動」的補充。先前文章中所言城仲模「將」蒞庭發言一段,是在事前(開庭之前) 部落格基於新聞報導,認為城仲模或有機會以證人,或由原告林志昇授權委託代表當事人的身份出席,甚至發言的可能性,故寫下此一判斷。當時還有另一條新聞報?裝潢伒﹛A希拉蕊可能旁聽,但判斷這比城仲模蒞庭發言還離譜,故捨之。人在D.C.的萬里之外,只靠網路,雖已有取捨,仍然很難避免這 裝潢種疏失。 然而,法庭辯論的雙方的攻防以及與法官的對話更精彩,才是尋求台灣地位的重點。此案倒底是「法律問題」或是「政治問題」,理由為何?才是 酒店經紀關鍵。無論推論與主張如何邏輯上正確,假設落入「政治問題」的範疇,案件就非「司法管轄」,其結果是「駁回」(法院不能審理),根本不必談法理輸贏。這是地方法院的判決 澎湖民宿 意見。那,上訴法院的意見為何?那要看法官心證、以及兩造律師的準備工夫有關。 因此,在網友飛魚提供網址後,為求真起見,無視景氣不況要拼經濟,決定花幾天時間大致翻譯如下。翻譯的目的在 辦公室出租讓更多台灣人分享法庭辯論的內容,以免人云亦云,也避免資訊僅在菁英與當事人之間流傳的另一種獨享。翻譯,錯誤一定有,請網友惠予指正。 相關閱讀:〈菲律賓獨立法案〉(TYDINGS-MCDUFFIE ACT) ■雲程譯 買屋 〈普拉特修正案〉(Platt Amendment) ■雲程譯古巴獨立之〈泰勒協議〉與〈普拉特修正案〉關達那摩「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