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美國國會眾議院11日以221票對201票通過無條件提高聯邦政府債務上限的法案,並將允許增ssd固態硬碟壽命發的時間延長至2015年3月。這意味著如果參議院如期通過該議案,兩黨在債務上限問題上的反覆鬥爭將暫時平息。
  眾議院民主黨人抗癌食物第一名中除兩人反對外其餘全部投贊成票。而共和黨人中只有28人贊成,199人反對。
  此前,眾議院共和黨人一直在尋求一個能贏得足夠黨內支持並附帶條件的債務上限法案。民主黨人則要求就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債務竹北買房上限法案進行投票。
  由於共和黨在提高債務上限問題上橫加阻攔,去年聯邦政府非核心部門關門兩周,共和黨因此在民調中人氣大跌。分析人士認為,在中期選舉之年室內設計,共和黨不僅想保住眾議院多數席位,並有意奪回參議院多數席位。在這種情況下,眾議院議長、共和黨人約翰·博納不敢冒險帶領共和黨故伎重演。
  美國國會去年通過的短期方案僅將財政部發行國債的權限延長至今年2月7日。此後,財政部不得不使用非常規措施“騰挪”舉債空間,以延緩債務突破上限的時間。景觀設計美國財政部長雅各布·盧本月初警告說,美國聯邦政府的舉債額度預計將於2月27日觸及上限,國會宜儘早提高債務上限以避免違約風險。
  目前尚不清楚由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將何時舉行投票表決。鑒於國會將於下周開始休會,參議院的表決預計將於本周舉行。  (原標題:美眾院允許無條件提高債務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