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雪紅)1月3日,記者從自治區中小學校責任督學掛牌督導工作視頻會商務中心議上瞭解到,為落實教育部《教育督導條例》,今年全疆中小學校全部實行責任督學掛牌制度。
  據悉,責任督學主要從在職和退休的校長、教師、教研人員和行政人員中遴選,採取專兼職相結合的方式,一名督學負責5所學校的督導工作。教育督導部門統一製東森房屋作標牌,標明責任督學的姓名、照片、聯繫方式和督導事項,在校門口顯著位置予以公佈。
  自治區教育工委書記、自治區教育廳黨組書記趙德忠說:“新疆將突出對標準化學校建設的督導,研究開展‘標準化學校’的督導評估工關鍵字作,責任督學應幫助各縣(市、區)的每一所學校找到自己的特色定位,督促每一所學校堅持特色發展。”
  據瞭解,自治區教育督導團已下發了《中小學校督導評估辦法》和《幼兒園督導評估辦法》,其中對小學、初中、高中階段按照基礎性指標和發展性指標進行分類,制定了督學評估指咖啡機標體系。
  (編房屋二胎輯:王淵)  (原標題:今年全疆中小學實行責任督學掛牌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