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您每日飲用的水源是否健康?想免費領取水質檢測器嗎?想得到凈水專家對健康飲用水的專業建議嗎?隨著“家居健康飲水惠萬家工程”正式抵達重慶,這一切變得觸手可及。即日起,凡年滿55周歲的重慶主城區市民只需撥打6120302863846077惠民熱線,就可以免費申領到一個水質檢測器,它能有效檢測家中水質,簡單過濾水中的細菌、雜質、重金屬等,有效改善水質,守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水是生命之源,水質好壞,直接決定體質好壞。為了讓更多的人享用到健康的飲用水,“家居健康飲水惠萬家工程”得以在全國發起。
  據介紹,“家居健康飲水惠萬家工程”將以免費發放水質檢測器的方式,幫助市民瞭解家庭水質,重視健康飲水。目前,全國已有120多個城市80多萬個家庭免費領取到了水質檢測器。從今年8月開始,健康飲水工程第116站來到重慶,得到了眾多市民的一致好評。
  “因為是免費申領,下撥到重慶的水質檢測器數量也有限,因此我們只能暫時面向對健康需求最高的老年群體率先發放。”負責人說,凡是年滿55周歲的市民都可撥打惠民熱線6120302863846077報名申領,原則是先報先得,額滿為止,望符合條件的市民不要錯過。
  55歲以上居民憑身份證可免費申領水質檢測器  (原標題:“家居健康飲水惠萬家工程”來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