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為什麼?昨天隔壁小朋友的一個問題 問長灘島倒了我們這群大人 (當然也包括他的家吳哥窟人) 他問:為什麼小鳥在天上飛都不會帛琉撞到? 壞回答:因為小鳥有眼睛 他又問禮服:那為什麼開車的人有眼睛.車子還是會西裝外套撞到 這......阿災 到底是為啥阿 有ARMANI誰知道阿?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初訪月世界 話說一家人搬到岡山也快五年了,對於周邊大高雄地區的著名景點,還是非常的不熟。而且離得越近還越不澎湖民宿熟,正應了那句閩南語俗諺:近廟欺神。 其實馬麻一直很欣賞月世界的荒涼美感,每次車行二高,沿線看到光禿禿的山脊,就好燒烤想到真正的月世界看看哦! 這次阿公提議到田寮吃飯,正好在月世界附近耶!馬麻的心願終於要實現了!這家頭前園餐廳還頗令烤肉食材人驚艷,聽說是電視節目介紹過的。園內花木扶疏,還有小木屋呢。 園區很大,孩子們玩起來了。招牌菜應該是這道泥火山雞吧燒烤,真的善用了當地特產泥火山哦! 餐廳特別將敷了泥火山面膜的雞端上桌,讓我們拍照留念。再附上榔頭一把,敲幾下過過癮。宿霧待端回廚房去,上桌時就只見一隻香噴噴的雞啦。 因為飢腸轆轆,照片拍到面膜雞就沒拍啦,其餘的請自行想像吧。 雖然菜色巴里島像土雞城餐廳,但是味道很不錯。園區的另一個角落有一間漂亮的玻璃屋,裡面是舒適的沙發,下回可以來喝下午茶! 用完餐,馬爾地夫我們終於到了位在月球路上,心儀已久的月世界啦! 真正是個荒涼的地方啊,生態池早已乾枯,草長得比人還高。 但是那一片小額信貸綿延的光禿山景,卻讓人覺得好乾淨。好想去摸一把,應該就只是一層泥沙吧,這樣我的幻想就破滅了,哈哈。 月世界,可是高個人信貸雄田寮燕巢到台南草山一帶獨特的地理景觀呢,我們總算來朝聖過了。 旁邊空無一人的廣場,孩子們奔跑,翻筋斗,玩鬼針草,信用貸款不亦樂乎!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M】花栗鼠繪本館上禮拜,我們到了一個隱藏在東區巷弄裡的兒童繪本館。其實很多次長灘島我們都從這邊經過,光從外表看,只會覺得這家咖啡廳裝點得很有氣氛吧?今天我們是跟兩吳哥窟個哥哥一同到訪的喔。哥哥已經先進去了,剩下兩個小人在外頭好奇的觀望中。滿屋子的書帛琉籍,分為中文跟外文。可是媽咪忙著照顧寶貝寶,無暇拍給大家看。但是網路不難找到很多當鋪媽咪已經分享過囉!好不容易,寶貝寶肯乖乖坐在沙發上自己翻了一下書,媽咪當天也念了貸款很多有趣的繪本讓她聽,沒想到她還蠻有興趣的呢!兩個小朋友又失去專注力了,帶他們到借錢樹下坐坐吹吹風。還是哥哥是個愛用功讀書的乖寶寶!看完書後我們又到附近的SOGO吃飯一房屋二胎邊看街景,之後,媽咪一定會長帶寶貝寶到訪這家充滿書券氣的書屋!大家要不要跟我們一票貼起開始慢慢培養閱讀的好習慣呢? 店名:花栗鼠繪本館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二胎段147巷8號電話:02-2778-2211email:service@shimarisu.com.tw營業時間:11:00 AM ~ 汽車借款9:00 PM

fkmgogfvzippz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